渭城墨雨

名侦探柯南官图搬运百度云盘

赫莲歌舞:

最重要的一点!开头就要说明:所有图片来源均来自名侦探柯南官方,虽然搜集图片的方式非常的多,但这里只搬运官图!


百度云盘链接【更新至2019.3.21】:走这里   提取码:4j4h


下面的二维码可直接微信扫一扫



百度云盘更新内容:


1、更新2019.3.21搬运名侦探柯南官图、app壁纸、周边设计图、青山刚昌老师的签绘








链接失效请私信或者评论告知,感谢各位 ฅ( ̳• ◡ • ̳)ฅ!


搬运规则:


(1)随缘搬运,因为本人还在教资与四级的路上奔跑着,肯定不能保持每天搬运,而且搬运的图片要经过我的好几次筛选,免得把不是官图的图片搬了上来,百度云盘里面的更新会迟于lof,lof水印已关,如果还有水印我就只能无奈摊手表示lof系统我搞不懂¯\_(ツ)_/¯。


(2)名侦探柯南的官图经过二十年连载的沉淀,积累了非常多的图片了,我手里的也许只是冰山一角,不能保证全,画质也不敢保证绝对高清,但是我尽可能的拿到高清的。


(3)这个合集里的图片可能非常的杂,名侦探柯南的app里的壁纸,官方周边图,官方海报,官方壁纸,还有我自己截的动画截图都放在这里,新图老图混杂着发,所以各位千万不要嫌弃我的这个合集(๑❛ᴗ❛๑)。


(4)本人工藤新一/江户川柯南厨,工藤新一/江户川柯南的图很多,其他较少,望见谅。


(5)侵权盗用问题:本人其实很讨厌盗图٩(๑`^´๑)۶,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,请各位真正喜欢柯南的亲们监督,如果我有眼瞎把同人当做官图发了,敲我!一定要敲我!侵权必删!二话不说的必删!一部分图片因我自己记忆实在是记不起来是同人还是官图,只能根据画风和水印进行猜测,请各位一定要监督我的搬运!如有侵权必删!非常感谢各位!如果搬运官图这个行为本身存在不妥……也请联系我,我会删的,谢谢!


(6)图片得到渠道:各大名侦探柯南咨询微博【尽可能注明是哪个微博,但是有一些我真的不记得是哪个微博了,望见谅】;朋友分享;以及自己截的动画截图。


(7)由于图片太多,为方便索引,按照哪一天搬运的,建立文件夹放置在哪个文件夹中,如下图



(8)啰嗦一下搬运缘由:手机图片太多,内存不够,想着放到哪里都一样,不如把自己储存的官图分享到lof,既可以造福喜欢柯南的各位,还可以给自己建立一个官图备份库,免得以后手滑删除了,所以这个搬运并非营销啥的……如果真的有不妥,我真的会删的!会删的,请你们放心!


(9)还是那句话,侵权必删!必删!必删!

评论

热度(70)